谁是谁的谁

我一个人的长征路。

《守望》

又回到分叉的路口 再一次辨别方向
右边是绝望 左边是逞强
应该往哪里走 我并没有主张
而做出决定的 是从未愈合的伤
又回到曾经的地方 走在曾经的路上
仇恨在嚣张 原谅在遗忘
这世界太荒唐 而愿望太牵强
我闭上了双眼 不再去理会真相

有谁 会像我这样
一生 都只为你守望
有谁 还记得我
像我这样对你念念不忘
有谁 能做到原谅
当你 把希望都埋葬
让我 跌跌撞撞
只能握住仇恨紧紧不放

阳光所照耀的地方 一片刺眼的绝望
天空很晴朗 阴霾在心上
谁曾经给过我 那天堂的假象
当我彻底成为 一只替罪的羔羊

有谁 会像我这样
一生 都只为你守望
有谁 还记得我
像我这样对你念念不忘
有谁 能做到原谅
当你 把希望都埋葬
让我 跌跌撞撞
只能握住仇恨紧紧不放

有谁 能全部遗忘
有谁 用一生来守望
有谁 曾爱过我
像我爱你用尽全部力量

评论